在一呼百应之下,我回来了。

谢谢林宥嘉的《想念》让我有此冲动。

我告诉他们不再常写是因为我已经不需要了。

我已经有自愈的能力,不再需要一个抒发的辅导室。

是  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个有丰盛多元情绪的人,从前到现在都是。

即使被骂过于情绪化然后自我改造之后,

我偶尔一个人还是很喜欢沉溺在那种蓝蓝郁郁的氛围里,

品味那种从骨子里肆放出来的叹息。


但遗憾的,我长大了,

被世界驯养成一个更理智的人。

对啊,这是不被assimilate就没有办法渗入的世界,

遗憾的,我不像一些文艺青年,

自己或世界,我还是选择了世界,选择放弃一些怪怪的坚持,成为世界工厂的产品之一。



我越来越意识到这样并没有什么不好,比起以前我的悲观细想

像 Dr. P'ng说的“Life is all about perspective”,which is very true

我觉得安于现状很重要,才能make the best out of it.

永远都不要感到害怕,要勇敢,要创造那股positive energy,

我们才能自我安慰,自我治疗,自我鼓励,还有,自。我。肯。定。

以前我心里很厌恶那些每天po说正能量的人,

因为世界真的不可能事事都顺利,怎么可能真的办得到这样开心?

于是,我固执的不想要尝试改变自己。

直到偶然机会之下(或是我老了),我才发现它是真的可以是很好的能量。

Something to breakthrough



最近我看到这个Life formula, 觉得很有意思。Yes, Enjoy It! 

既然已知一定会有伤心的时候,何必伤心来的时候,我们却要觉得世界坍塌





我已经有自愈的能力,也可能是我老了

很多时候,即使不是我真的愿意的,

但我坚持的心已死,所以我不会去求,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忍着那份难受了

感情就是要逆来顺受



『“”跟“”相对,然而有“”就有“”。受不是凭空而来,逆来就无法产生顺受,
要通过自己的不断锻炼,转变观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