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肯定”玩追追

我一直在跑,跑啊跑啊,努力地跑,

却发现自己目标已经走远。

每次到了jury,我自信满满,

等到成绩的那天,我总是有种不甘心,

从原本的A到B+,再连续拿了两次B。

最后一次的jury,我忍不住厚脸皮地问了老师是不是水准提升了?

“那是因为他们认为你弹得够不好啊..”

以前老师都会告诉我,我deserve一个更好的分数,

而上次老师给的回答,其实是最简单最有逻辑的答案,却也是我最不想接受的事实。


这次,是我那么久以来,最不prepare的jury。

Concerto了,占grad的30%

我算过了,必须要我的concerto 和 grad都 80分我才能勉强地以A毕业。

我能吗?

如果要rate我自己,我这能把自己放在75。

5分,其实差很大。

我可以吗?

Concerto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jury,我还持着同样的追求吗?

我回想老师之前的学生,novilia和melanie,他们的concerto都是superb...

还有6天。。。


我要豁出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