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泪 你们也是』





































无法像
笔 任由手掌的韵律摆动
虽然那些文字是美的

无法像
含羞草 对触摸敏感
轻轻碰触就含笑低头

倔强
不妥协
是我体内 最最刚强 最最叛逆 的一部份


而 另一部分

是我。。。
接不下


那一部份里
我像
沉淀的泥水 一碰触就被打扰
然后就那么轻易的浑浊
砂子就开始互撞。。。好乱

那个部份里
我像
心 怎么那么轻易地被涌伤 那么轻易疼痛
然后竟然还装着很有活力的跳着


两个部份 区分得太极端
但我还是想出了一些文字 将两部份合成


我是泪
可以任意居留 离开
有的是眼睛无法控制的自由
我行我素 是我的小小安慰
当我盛出 划至下颚之际
光线将我穿透 我发现
潜逃出眼睛的我 竟是如此的污浊
如此的不透明
当我再次划下 湿了他人的衣襟
我发现
我开始在蒸发

我竟是如此的
短暂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