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fe is Fragile 爱你小舅舅 』

Yea… Life is too fragile.


看着你 顶着草帽

背对着一片蓝天 还有栩栩的白云 转向镜头

是 那么如此的帅气的脸孔

与你一齐爬高山越险岭的橙色背包

现在没有了惊险的心跳 静静的躺在厨角

我抓起 轻轻地拥入怀里

我不敢太用力 我怕 它痛

余温依在 余温依在


--------------------------------


回想起姐的细述 如何让外公知道..

『没有人 ,敢和他讲,就连他坠山了,也没有人有勇气向他开口。过后,他自己发觉到不对劲了。

这样,所有人就决定一起回去老家,给交代。。。一进到屋里,外公,背对着所有人,如往常一样的

posture。大家沉默着,没任何人敢启齿。这种沉默,好刺耳。最后,他静静地回头,开口了:“怎

样?是紧急状况了,还是没有了?』』

。。。

外公讲的问号,听起来除了心痛,还是心痛。


--------------------------------


星期四 你被运回来了

弹了4个小时的钢琴后 终于可以下课

我缓缓的步向殡仪馆 愈近愈冰

想你。

终于 到了 我绕到你隔壁

浮肿的脸 整整比你的脸大了一倍

黑黑的脸 整整比你的肤色黑了两倍

龟毛的你 一定在抱怨着吧。。。处女座。。。hehe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过去 就有两位亲戚随来 一样看着你

哭 哭 哭。。。 唤你的名字

亲戚们 不要让我哭

我的眼睛好小 不能承载很多泪水

轻易地盛满 就会 轻易地溢出

前面的 荧幕 重复着你的幻灯片

made in M’sia和made in Taiwan都有

折金宝给你 在那里你一定会很有钱

处女座的节俭。。。买过的东西 都一一记录

好想把歐弟接回来 仿佛可以从他瞳孔里看到你


小舅舅

小歐弟 会为你完成你的心愿

会代你爬完一百座山

你要 为他加油噢 !


这是他们为小舅舅做的slideshow:

Comments

  1. Sa disparition qui nous bouleverse laissera un grand vide.
    Nous nous associons à ta douleur.

    Sois assurée de nos sentiments les plus affectueux
    Nous t'embrassons très fort.

    Encore bon courage à UCSI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