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今天才发现似乎大家的指定导师都联络他们了,就只剩我的。
我的导师是Tan Hui Sean,是part-time instructor。
“hello, izzit Miss Tan?” 于是,我厚着脸皮直接call她。
"yes, speaking?"
“i'm zhiru, ur new student from UCSI.”
“ohya, can u see me at 2pm today.” 哇。。还真够直接了当。

现在才10.00点还有时间练琴下~
到了琴房,才发现我只有一本书。万一老师要我弹,看我的水准到哪里,我不是糟糕??

完蛋了完蛋了。。。。

对,图书馆。

嗯图书馆藏书很多,只是。。。学校的运作很烂,到现在还没有做好我们ID card,不能借书。
唉。。想起一首英文旧歌: let it be, let it be, oh let it be....
就这样我let it be了~

过后和新朋友,脆鱼一起去练唱。

中午吃饭的时候遇到室友,士欣,告诉了她我的惨况。
"我哥的可以借你啊!" 善良的士欣就马上打给她好心的哥哥,士升。
感激。。。

"哦现在接近一点了,不懂来得及给你吗。。"
“没关系没关系。。没有就不用紧”

十五分钟后,士升真的打给我,要我去他宿舍跟他室友拿。
他的宿舍才坐落于我宿舍的隔壁隔壁,从学校到宿舍走去走回大概要45分钟。

跑!

到了他宿舍,我的水壶不小心kang一声敲了他的铁门。
他的室友回头"啊。。等等~"
此时,我一身狼狈,我觉得我看起来一定很搞笑。
"这是我的ID card。" 他头顶发尖尖的室友说道。
“啊?你的?” 一百分的不好意思。
"嗯因为我有两个卡。你应该会借书吧?" 一脸信任的问,只可惜我必须辜负他的信任。。。
“em..不会~呵呵”
他就教我怎么借,虽然说我还是满脑雾水,不过最后我还是拿了善良士欣的哥哥好心士升的慷慨室友的id card。

跑。。。到图书馆。
再跑。。。到琴房。
老师还没有来。。。LOL

老师听了我弹:" i can see u're vry musical. I can feel there's mny expression in ur heart, But, when it comes out, just half of them only."
哦噢喔。。
我衡量不到我里面有多少expression,我指知道我里面拼命在咒骂这钢琴烂到可以。
老师选了两首新歌给我,都不在我刚借的书里面。

我打算用慷慨室友的ID card 去借那两本书,然后再印。
于是,我先还了先前借的书,再拿了另外两本。

“kak,nak pinjam buku”
"ni siapa? " 她指了照片里面的男生再指着我。
“kawan saya,saya tolong jek”
"saya tak kira u punya boyfriend ke adik ke, tak boleh."
我苦苦哀求。。还是没用。
后来我就到学校复印店上网找琴谱然后print然后傻眼,不到10张尽然要RM 3??!

下午5.30,是Junior Choir。很喜欢lecturer, Terence。他好不幽默~ (haha.. 小学写作文是将写的)这应该会是我改天最喜欢的一堂课了~ 因为听说不会有assessment :P

回到宿舍,善良士欣也还没吃。于是,好心士升就决定带我和善良士欣去全马最长的pasar malam。
走之前,我先把id card 还给士升口中的阿dang(第二声)

10年没有到过pasar malam 了,感觉很新奇。
还有乱丢垃圾的初体验。

明天会是好天。
因为明天没有上课!

谢谢士欣,士升,还有阿dang。

顺便说一声,我的minor instrument 没有选electronic guitar,因为将子要自己买一把吉他哦。
最后我选择了最不可能的一个———voice
就是唱歌,而且我尽然不选现代而是古典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