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走了,来了八月。

七月走了,我最想做的,就是谢谢上天。上天总是是眷顾我,爱我爱得我都快要流泪了。

受苦了整整3个月,你送给我很棒的结果,谢谢。

在七月的尾巴。。忙完了所有的presentation。

我还以为,就这样我就能轻轻松松地度过我的foundation 1st sem。因为那些科目可以读的东西真的很少。

哪里知道。。。。

8月2号下午,经过cheryllyn的琴房,只是很单纯地偷偷往里面瞄一眼。。结果

Cheryllyn: "Hey Zhiru 来来来。你可以帮我弹jury吗?" (jury就是我们所谓的主修乐器考试,而她的意思就是要我帮她的考试伴奏)

哦噢喔。。懵懂之下,我点点头。

她是violinist。她拉了一次她选曲给我听。老实说,我没有想过她原来很厉害。更老实的说,我一直以为你是主修钢琴的。

hehe 抱歉,谁叫你平时都不露你的身手。。 haihh

这是我第一次帮人家伴奏,荣幸很多,紧张更多,shua gu最多 (haha 因为别人对伴奏好像都很熟练将)。8月10号就是她的考试了,还剩一个星期。

好才,她很好合作。我喜欢的好合作就是这样,认真,有问题直接讲,群劳(qunlao到底华语怎样写??)


今天上了最后一堂的major class,也就是钢琴课。

上个礼拜老师没来,结果我整个礼拜都在猛练presentation的歌,完全忽略了比赛 : P 。到了拜一present完,我才开始练回比赛的歌。

没有想,我今天奇迹般可以在只练了2天的情况下,弹得那么好。我觉得是我上课以来最ok的一次了。hmm。。应该是练对方法的关系。老师也很喜欢。

唉。。想起之前。。唉。。
我陷入忧郁状态,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练什么。现在感觉回来了,真棒。或许就像老师说的那样,离开这首歌几天比较好。

今天很开心,除了弹得好,感觉回来之外,我还选了明年要弹给jury的歌。

无意间和老师聊起jury,我就很特意的聊下去,然后推荐我想弹的歌。

难,可是老师还是很乐观很直接的讲okay。 害我之前还担心这首歌我学不到了。

最后老师说了很匪夷所思的话:“You have your foundation on here, then u have to build it up in the last 3 years.”


这几天,我每晚都在听『那些年』http://www.youtube.com/watch?v=5l4U3Wfdyrc
一开始觉得普普,可是越听越上耳。


让我想起一些很久很久以前的事。那些很久很久以前好像真的很远。
它们在那里睡得很甜。。也很苦。
但我不会想要把它们埋葬,把那些事像白雪公主一样放进透明箱子里,我才可以像王子一样欣赏它们。然后爽不爽就亲一下让它们苏醒,爽不爽又丢了一粒毒苹果让它们睡回去。

不对。。不能将形容,我又不是男的。。唉算了

反正都不重要了。那天我才突然发觉,我已经不会再在意他了,不会再看他在不在线,不会再因为看到他的名字而突然被触到。

而我好像真迷迷糊糊地走入另外一个人的世界。他人好多了。

但我却感觉我一半的灵魂都献给了钢琴。不知道啦。。


这是整个世界里,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秘密。

很棒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