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却是我战争的开始。

8月27号。我一整个学期都在关注的事。都在练的歌。全都在27号的比赛了结。

一开始我并没有很紧张。反而之前的masterclass对我来说比较有压力。

因为masterclass要弹给好多seniors听。而且接到masterclass的通知是masterclass的两天之前。

现在masterclass过了,我觉得不是很好。那时之后,我一直反复听着『我是一只小小鸟』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  太高?”



我感觉那首歌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推动力。我不需要安慰我的歌或人。

不用安慰我,因为那只会让我难受。我会觉得大家都看到了我的失败。好丢脸。虽然我知道你们没有那个意思。但我会心理总是会不听话地乱作祟。

放心,我是那种能够自己站起来的人。我不喜欢放弃。

我不紧张比赛是因为一开始决定参加比赛的时候,老师告诉我的话。

"since this is your 1st competition, then go enjoy it. U might get many good competitors, but u're just going to get experience." Ms Tan



只是拿经验,不需要赢。



这是我一开始想的。因为我明白这个比赛很出名,一定有很多很棒的pianist。再加上diploma category是公开给ATCL, LTCL 还有 FTCL的人。

虽然我弹的是LTCL的歌,但我毕竟只有ATCL。。怎么能和LTCL 和FTCL的人比。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

我突然觉得这样子想不可以。不乖。


你知道吗?这个比赛能带你飞得很远很远,很高很高。


当同龄的他们已经在众人仰慕的光环下的时候,你在做什么?是在颓废。。还是在努力?还是放空?



我们总有梦想,但我们很多时候真的只会想。

梦想需要安排。

如果我不去按号码牌,然后整理好资料耐心地等我的turn,

那我想,我真的永远都只会想。



有一样东西,能带我飞到很高很远的地方。那就是努力。

有一样东西,能让我努力,那就是坚持。

有一样东西,能让我坚持,那就是信任。



我想飞,我真的想飞。




如果我失败了,请你们不要笑我。

因为至少我努力过。

不对,应该说因为我还是会继续努力。

因为梦想才是一个我想停留的地方。




我曾是一个失败的飞行者。过后重试的时候,我很棒。

我发现失败只是一个暂时的形容词。它可能又会回到我的身边,


但我已不再害怕,

因为


我还有我自己。






鞠躬 hehe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