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晴


嗯这样的开场白是有点lame.. Lame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专用形容词。

我暂时还找不到可以代替它的华语字。抱歉。

今天是晴朗的。因为我的源力回来了。


这整个礼拜我都在emo当中。都是因为那天的钢琴课。。

我只能说,我弹得烂透了。

按下最后个键的那一刻,我在想:“难道我比赛的时候也要这样子上去吗?”

你不是说要赢?

说,想,准备,努力。。

到最后你却败给临场的心理状态?

真的要弄好了一切,上去又把它们一件一件地拆开?

我看得出老师很失望。

要结束的时候,下一个学生进来了,老师叫她学生弹给我听,她也会参加比赛,可是她不是我学校的。

然后是轮到我弹给她听。弹完了,她只是说:

“Yea, u know what u're bad in. Go back and get those funny stuff done.”

Funny.. 这个词仿佛就像在我的尸首上多插一刀。

到门口的时候,老师说:“i think you're getting very nervous! U know.. just go up and enjoy it. I think room116 that day has scared u. ”

Just go up and enjoy it 这句话我融不进。

room116?嗯的确。116是我上一堂课用的琴房。之前是都是在最大的那间琴房,在那里都弹得很顺利。

上个礼拜老师叫我去116。那架钢琴的音质。。天啊。。

bass的音好重。中间部分又好小声。听起来就整个大便样。



我坐在外面等世升来接我。谢谢世升,送我过来上课,还麻烦他载我回去。

在车里面,我很安静。世升说我去和回的反差好大。

对不起,我真的不很厉害掩饰自己的情绪,我会尝试。

当天回去我也不敢再动钢琴。

拜六的时候弹给一位学长听。那架钢琴的椅子好低,。。。uhh 不堪入耳。


我上一篇说过,我不需要安慰。我会自己站起来。

昨天晚上,我开始意识到时间真的剩好少。于是我站起来了。

今天早上,我重新翻开乐谱。详细的读,唱。。嗯这两样是很重要的功课。

它们能让你不会因为紧张而忘记(因为比赛要求play from memory,不能看谱),能让你知道哪里需要大声哪里需要小声,哪里哪里又有怎样的情绪。

嗯谢谢『蜗牛』这首歌。帮助我站起来。

还有我的housemate,刘子富。感谢他。

也想跟他说抱歉,第一天认识他的时候,不是很想和他打交道。(哼都是上一个housemate害的,他让我对housemate有很坏的印象)

谢谢他,我们家网线不再突然无故地断掉。

谢谢他,陪我吃饭。不然我这个礼拜在KL的一个人生活,就真的是一个人了Y^Y

为什么一个人?是啊。。大家都在semester break,我却一个人留在KL。我现在真的真的是在我学校这里附近一个认识的人也没有了。我认识的大家都完全回家了。

只剩   刘。子。富

他才7月刚进来。没有假期。

“你要不要那么爱干净吗。。” 子富。哈哈我用钥匙来按电梯按钮。因为你想想,整座公寓27楼的百种人(包括40%的黑人)都按过的按钮,你敢按?yerrr..

“我就是要这样!”

“我有洗手液。我sponsor你咯。”

“不要!” 我是坚持的小孩。

“nahh你看你还不是用手握着钥匙。还不是动到了”

“我就是不要”

结果刚刚去冲凉的时候,洗脸盆上面多了一罐洗手液。

我突然有种想流泪的冲动 wuwuwu Y^Y

哈哈谢谢他啦。等下陪他吃宵夜补偿咯。OMG跟他在一起我真的会变胖。

他一天要吃很多餐。每天都有宵夜。怪不得他来不到一个月就消耗掉3packet的快熟面。

是3 PACKET哦!!1packet里面有6包。3 x 6 =18包,在不到一个月里头。。

他吃下去的食物重量远远超越他本身的重量+他的书包重量+他的皮鞋的重量。

他自认长得像林俊杰。er...
     

好啦。。我很荣幸有个当model的室友。


亲爱的世欣姐姐啊~您快点归来吧。。您的蜜糖星星就快被我吃光了~唉~
那天我从居銮回来KL宿舍。就看到这个~ 真贴心 Y^Y。。谢谢你离别前的礼物~
我们下个学期见~




感谢让我很窝心的roommate和housemate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