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身体一直在和我闹脾气,现实也一样有点讨厌。

昨天和YY 还有 Aaron 约好在公寓楼下游泳。

上课之前游,上完课过后又马上上楼换泳衣,叮叮咚咚地跑下去。



浮在水面,以很多东西一直跑进我的脑子。

尤其是那些别人说过的话。愈想愈沉。我逐渐被淹没。

淹没我的,是水,是那些话,还是黄昏?


起身,擦干身体,耳朵进水了。

世界突然变得好安静。我听得到一些一直被淹没的声音。


晚上,情况不好。耳朵还是听不到。

牙齿又痛了。和每晚一样,我每小时上一次厕所。

因为冷而船上的袜子脱了又穿,穿了又脱。

天气其实很热很燥,可是我却披着一件厚厚的外套又盖被。我真的一点风也不想感受。但我1000%个肯定我没有发冷。



“hu... hu....”




为什么将?我呼吸不到。空气你们都跑去哪里了?

我把电脑关掉,躺下。

我听到好多人说话。好吵。可是我的耳朵明明就听不到啊。

越来越吵了,好像整个世界的声音都跑进我耳朵里。谁?你们不要讲话了!



好吵,我呼吸不到,牙齿好痛,好冷。


谁可以来救我?


如果一切突然停止,眼前会不会是一片无际的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