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我觉得时间像一捆乱糟糟的电线。因为我开始分不清时间的排序。

导致我不再按着时间来分类一些做过的事。

时间像一捆乱糟糟的电线,花点时间解开了,才能知道它的来龙去脉。



上了大学就是这样吗?

心灵上很懒很累,没有办法像以前那样每晚都想回去一整天发生的事,然后忏悔。



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了。打从2011年它的开始,我就似乎没有要认定它的意思。

hehe因为我都会很不小心地写成2012。2011对我来说很陌生。


似乎我不曾拥有过。

我不晓得我是怎么从一个小镇女蜕变成现在的心理学家

所有事情都开始自己面对。


我会变得更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