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你们

可能对你们来说,我对朋友发生的事都很冷漠很淡定。

有人说再聊八卦的时候,从来没有在我脸上找过兴奋或惊讶。

其实不是我真的这样,也不是我假装冷淡。

只是在你们开口之前,你们表情已经透露了很多。

我其实心思很细腻。我想很多。

我关心你们,只是我真的不是一个很会表达关心的人,抱歉。

我不知道要怎么去安慰一个人。我不知道一个人伤心的时候需要什么。

因为自己伤心的时候,需要的是安静,空间。

所以我以为其他的人也会是这样,但又不是。


大家都说,芷如是很有性格的人,很特别的人,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是,如果可以,我也希望世界只有我一个。不用想太多。

因为生活里有了别人,我就会去担心别人的事。

我很罗嗦,是因为我害怕别人犯错或受伤。

但,世界却偏偏不是只有我一个。

还有你们。


可以的话,希望大家都对世界勇敢一点。

生活重心倒了,至少还有世界万物,他们仍在。


重点,

什么都一无所有了,

你还有你自己。


芷如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