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结束了。。搬家,midterm,quiz,突如其来的major补课,assignment。。。

全部都挤在一起,像团大便。

被人“啪”这样往我脸上抹。弄得我脏脏的 :( 很丑很狼狈。

少了依靠,没有人帮我,也没有你。我只好眯着眼自己去清洗。

不过感谢YY和Gen几乎每晚的陪伴。特别谢谢YY教我读书hehe


major补课补的尽然是明年的课hehe。。老师把我放在最后一个,所以又是超时的一堂课咯!

我弹了老师给的那两首新歌。第二首的2nd movement还没练好。1st movement根本就是一个碎片歌。

好难。。怪不得我弹得时候老师一直在笑我。

不过还好练了很久的第一首不错。Yeppyy ! 


 
midterm都被我一一搞砸了。我的scholarship,你会离开我吗?不要好吗,我需要你。

那天听了我的学费加生活费的总和,我的奋斗精神又回来了。

自从SPM过后,它再次归来。Hello~这次你要好好配合我哦。

ps:STK的SPM考生加油。创119记录!还有一定会来看我的blog的郭丽恩,我未来的junior,加油也是 :)



我要加油了,真的,必须要。

必。需。要


距离final还有一个月,距离我们的下一个旅行还有一个月又十四天,距离下一个semester的开始还有1个月又23天,距离新年还有两个月又两天,距离把桌上的水灌掉还有七百毫升,距离把所有怪怪课的notes读完还有我无法计算的页数,距离明天还有一个小时,那,距离我和你,有多远?

我或许可以换个角度问,“还有多远” 或是 “有多近”。

可是我选择了“有多远”。


代表或许一切已经不可能再继续,或是我们本来就没有所谓的值得去衡量的距离。

所以我说,你有看过 [老人与海] 吗?你是老人,我是海。征服,不并代表拥有。

有人告诉我,如果原本差点是你的,最后却不是你的的时候,你应该负责任地去争取回来。

真的吗?

那如果你发现你也不再需要他了呢?

吴小倩曾经问我,爱他,因为你需要他?还是,你需要他,所以爱他?

嗯值得探讨,但不都一样是爱?


所以如果我已不再需要,那就代表没有了爱。



如果把整个太平洋的海水都倒出来
也熄灭不了我对你的爱情火焰





整个太平洋的海水能倒出来吗?
不能
所以我不爱你



摘自蔡智恒 [第一次亲密接触] / 一首歌 [如果还有可以]



感谢我的模特儿:林倩如,林倬如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