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很不的空。但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坚持,逼迫我今天必须写部落格才可以睡觉。

我想  那份坚持,就是我对捍卫 “独一无二” 的坚持。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说同样的事   post同样的东西   做那些跟风的事?

半个世界的人走过的路  为什么还要去走  真的要这样被世界完整的驯养吗?


排挤想法不一样的人

每个人生出来就是独一无二的,却努力的让自己像另外一个人。

很funnay。



我一直觉得和大多数人过着一样的生活和想法,很笨。

可是有一天,有个人告诉我,做一个特别的人=大便


我是大便。


我不得不承认他的话总是在我日常生活的思绪里走来走去。

我喜欢它们成熟的内容。但现在我竟然在一个我欣赏的人眼里变成了一坨大便。


还是  是我太幼稚。

人本来就该化为一种共同群体?


hehe。。希望在你眼中我不是大便就好了。如果连你都那么想,我会哭。


这个星期很忙。

要拍戏,要考试,还要当音乐节的helper。

还要堕落。


芷如啊。为什么你那么爱睡。


最近在一个基督教的聚餐上听了一位牧师讲的话,感触有点深。

虽然我不是基督徒,但好的话是应该被吸收的,不是?



『只有最真诚的东西,才能化作永恒。这才是真谛。』


对。

他举了例子,现在的歌现在的事一开始全世界的人走在疯狂,过了两个月,它却一无所有。

而以前的歌,居然到现在还在盛行,还在被讨论。

他们是真材和实料。是真诚,是永恒。还是不朽的真谛。



因为真的见证过这样的真谛,所以


有一天,

我也希望我能缔造这个真谛,在琴键与我的手指之间。

深深地烙印在别人的心里。


还没写完 > < 请继续看




还有,为什么大家只看『那些年』?一样很好棒的台湾电影  『艋舺』,『九降风』,『盛夏光年』,『听说』。。

大家怎么没看过 : (

九降风和盛夏光年小说版真的写得很好 很好 很好。

相信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