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感觉生活有点空空的。

是因为假期吧。

我不敢做为来临的degree life心理准备。

想到那会是很忙很忙的日子,就。。。


人家就是不想面对啦 :(




在Kluang的这几天,我感到很自由。不是爸妈突然的放任我。

所谓的自由,是我终于能够自由地弹钢琴。

什么时候都可以,兴趣本来就应该这样嘛!




            『
瞬间迸发的热情,冲刷着细胞与细胞之间的缝隙。

一个动作,一句话,一个表情,都是心动的原因。


一个僵硬的招呼,一句口吃,一个呆滞的眼神,都是心动的谢礼。


突然,心脏萎缩和膨胀的幅度很大也很快,就这样,脑袋也暂时休克了。


                                                                                                                                                          』
 



我发现的一个很可爱的事情,我的部落格啊,自从上一次隔了一个月没有update,就越写越短了。.

有一点点想念一个人,不知道那个人是不是也有想念我。我只要一点点就可以了。


嗯假期的时候不知道zuomok,也很会做梦。他们说睡不好才会做梦哦。

可能我已经习惯了KL的床了。

我每天会梦两则梦,而其中一个会是有关music的梦。

梦到音乐是这个sem才开始有的现象。

梦过我的老师,梦过我的recital,我上台了发现我忘了自己那天要弹什么歌,梦过我弹Tchaikovsky concerto,要表演的前一天才要开始sight read Y^Y,梦过一个很厉害的conducto,头发是经典的爆炸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