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渐渐逼近。

我才发现自己反应很慢,尤其是scale的时候。

练习scale的时候,都是顺着练,心里已经有set好了要怎么弹。

但jury的时候不一样,随便杀出一个措手不及的scale我真的会完蛋。

我的老师,不知道哪里来的信心,从来都没有听过我的scale。

还是我的repertoire无药可就,让她无暇顾及我的scale?


Repertoire方面也不是很stable。

今天的major弹得不是很好。最后一堂major了。考试顺利的话,我就真的离开foundation了。

离开了一个可以用“我还是junior”来当借口的一年。

虽然degree yr1 不代表我是什么senior,但..

唉 总之就不是junior就对了。


一年可以很快。

人也可以熟得很快。

这里环境会是浆糊把大家都腻在一起。跟以前的朋友不一样,只有上学和出去颠。(哦!女生还要一起上厕所)

这里的朋友是全面性的,要一起上学,一起颠,一起emo,一起吃饭,练琴,唱歌,搭地铁,讨论指法,游车河。。当然还要一起上厕所 "P

除了这些角色,他们也是你的父母,有一定的权利来管你照顾你。

一年过去了,让人害怕。害怕不是因为变老,而是因为contemp与classical的分隔线。

是分隔线,还是分割线?这已是个未知数了...


明年contemp的有了他们的bandmate/gigmate,classical也有了自己的世界。

我们是否就这样疏远了?

不想 :(  contemp的人很好玩

不知道我们这一batch能不能改写历史呢? :P


要练琴了,by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