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elixinclusis.tumblr.com/

这是个多么唯美的网站啊,我爱 :)


从小,我就希望改天自己的家里有一间画室。傻的,我又不是什么会画画的人。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自己会画画,尤其是油画。

可惜啊,我最有自信的工具是铅笔。


毕业以后,想学画画去。


不管我最后会不会画画,有些兴趣是一辈子的事,对我来说就是欣赏。

我是很挑。喜欢完美的一副图,一个画面,或是一首歌。

不完美,就等于一种“缺”。

那又要怎么值得去欣赏呢?


有些兴趣会是一辈子的,从小我就想像要在家里摆很多的画。

躺着也好,挂着也好。

到现在也是,逛gallery还有一些网站的时候,也会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有自己的家来摆放这些画。

一副我希望摆在家里的画,未必是第一眼觉得它很美的画,而是一副能让人有很多联想的画

我会去想像改天假日的下午,我可以慵懒的躺在沙发上,望着它们,联想一些事,然后触摸画家的一笔一画。


大考当中,不想一提。

只知道scholarship应该泡汤了。



最近爱上微电影。

台湾的微电影往往就是很爱情,然后都是在宣传某某品牌或东西或地方。

外国的微电影就不一样,往往在暗喻或讽刺一些事。

最近看到这个:



让人迅速往下沉的的微电影!和上次看的“调音师” 有不一样的惊喜。

人演的微电影没有动画微电影的发展来得蓬勃。

动画的微电影也很棒。

但我就是有个偏好,看什么都好,我偏爱异国语言,尤其是法文,西班牙文。

法文啊法文,灰常浪漫的语言。



容许我再推荐2个动画短片 ;)

也是一个会让我的心急速上下的短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