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个梦,我根本不想醒来。

因为我梦到了我的白斩鸡。

白斩鸡是YY为我的仰慕对象取得外号,她说他怎么那么白。

只看过9次的人物。

哈哈我想起了这首歌:
                                    

我只知道他和我很讨厌的一个学生(non-music)有拿同一科。

hehe 因为有一次碰到他到我们的multipurpose hall考试,而我就在上面的gym跑步。

透过透明玻璃,我赖着我的跑步机不走。



对了我的梦,我梦到我一个人碰到他和两个朋友坐在mamak stall。

我不知道是哪来的神经,在他朋友离开之后,自行坐到他很隔壁的隔壁。

然后我可以感觉我眼神放空地看着前方播送马来剧场的电视。

一分钟过去,

我起身离开。

我大概是被微电影烧坏脑袋了。

他用他帅帅的7分脸看着我说:

“没吃东西就走哦?”





抱歉,hehe

我也真的走了。

一句话也不回。


之后还梦到我去吃nasi kukus...... errrrr... 本来真的有在现实生活中打算明天吃的。

之后的之后我还梦到突然杀出来的Kim。

我坐在Kim的车上去了很多地方,最后好像睡着了。

醒来,我已经在居銮的家了。

我想问Kim我怎样回到的,可是找不到人,

就醒了。



醒来,我还真的不在我cheras的家。

我做了个梦,我根本不想醒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