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出炉了,尚可。


还有几天就开学了。我不想开学,好不想。

但我不容许自己还想小孩子那样哭闹。

3个月前,或许我还是那个大孩子,爸爸所谓的很自我的很霸道的人,他说看我的blog就知道了,

可是过了上个sem,我成长得比我想象的快。

不是全熟,也有七分熟。七分熟人肉

我才知道以前我幼稚得可以,后悔.. 但能怎样?人家就是比较慢长大嘛



剩下的那3分,我要多少磨练,才能变全熟。

我想有里头有2分要归功于爱情。

如果现在谈恋爱,我一定是幼稚的那一位。

天哪... 打着打着.. 我又开始幻想了,而且还是很幼稚的幻想

这个年龄的爱情啊... 不是puppy love了

中学朋友里本来堆了一大堆剩男剩女,结果一下子又蹦出来好多对

我和大学的朋友一样觉得,音乐系是很忙的科系

没有时间,有也留给了钢琴,我们没有办法做随传随到的人

但我们同时觉得:嗯我们没有谈恋爱,但我们确实需要一个避风港

我何止需要一个避风港,我要一个收容所.... :(


有人告诉我:我外表平平,又太高,性格怪怪,喜好怪怪,很难有志同道合之感。

不过也有安慰我说:芷如,你老了过后一定很好看

这真的是安慰吗 Y^Y


阿那等我老了再说呗

我倒想看看我老了会有几漂娘几水 hahah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