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淡越美好。


我发觉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往往即是自己向往的方式。

但是我们人容易受诱惑,永远有太多的向往。

谁不爱大吃大喝,谁不爱瘦瘦好身材,谁不爱驾驶所有人的目光,谁不爱赖在床上一整天,谁不爱奢华,谁又不爱单纯的享受?

清单上慢慢的向往,然而最后打勾勾的有几个?

没有办法全部都去追求,最后两头都不到岸,荡在汪洋中。



我看了『深夜食堂』,哦好爱,爱上了深夜食堂,爱上了里头各各属于百种人的菜,

爱上了里头看透世俗的老板。。叼一支烟和店里的常客细谈每个食客背后的故事。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漫画诶。


我爱老板,爱小新,爱土豆先生。我发觉他们都是平淡的。

我想过平淡的生活。

越平淡越美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