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诉人很好也很好笑的老师,Mr Justin。

他尝试帮我弄回去,可是我们两个都知道凶多吉少了。

他让我无限期的做,忙完考试了才交也无所谓。

好感激。这个sem碰到的老师都很慈祥,有让我补考的,也有让我迟交的。


之后,8月7号我考了我这个sem钢琴的终点,jury 1。

我弹得好差,大概只有我之前 foundation jury的50%

我已经认为foundation弹得很好,都只有82分,我实在不敢想象jury 1 会是怎样的数字。

然后还有theory和history的final,在同一个礼拜。


今天,一切终于结束,我终于能够去shopping然后回家。

你知道吗?我们拜一到拜三都从9点上课到晚上7点。

中间最多只有两个小时,不能回家。

晚上回去吃饭冲凉已经8点多,只能练1个小时。

所以,一开始我几乎天天5点半起床然后到学校练琴,晚上也skip dinner, 练完才冲凉。

直到渐渐我开始天天坐在钢琴前面哭,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练

这事很困扰我,阻碍我。

然后开始,我早早醒来的次数变少了,我不再进步,甚至对钢琴有了莫名的恐惧。



我几乎天天晚上都在想,如果有人能够让我不顾及的拥抱,真好。

因为真的很累。我们必须尽快把每个礼拜的MIDI做好,也要练琴。。

还要练CME (Chamber music ensemble),我的第一次,我选了4手联弹。

还要做其他theory, history 和unilife的assignment。

我也帮Wani弹她的Jury, 也要练习..

我们除了上课和睡觉以外,大概只有4到7个小时,够分来用吗....



这是一个漫长的sem。


下个sem只有7个week,没有jury的week,我拿了history 2,theory 2和music tech。

想拿多一个副修乐器,再看吧。

下个sem也要开始练习下下个sem的CME。

我们组了piano quintet。我piano,poann & wani-violin, viola和cello是junior。





下个sem充满了神秘感,我勇敢的决定会换来怎样的结果?

只有神知道。

我会PRAY  HARD!



UNILIFE PROJECT



 


MIDI PROJECT





WANI'S GIFT + CHOCOLA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