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环保超人 wahahahaaha....


请原谅我,最近看太多蜡笔小新了

我疯了,考历史的时候还在看。

那也得怪cartoon Mr Bean只有那几集.. 我看腻了 :(

但我还是很喜欢Cartoon Bean :))

我总觉得,Cartoon Bean 和蜡笔小新才是真正在生活的人吧



这不是重点


今天我要说环保篇。

今天中午我去清了厨房。

之前虽然和世欣已经清了一半.. 但那个放鞋子那边还是大灾难

一大堆的纸袋!!! 火


不是火我的housemate.. 只是觉得世界上有好多人在尽心尽力环保

然后却有人却像动感超人里头的妖怪一样在继续毁坏地球。



啊.. 心揪着一边收拾

人类,腐败..

不要怀疑,这里5袋哦!都是纸袋

一些都变粉了




如果真的不需要纸袋,能不能就不要拿?








本来打算收拾所有东西的,

直到我看到这个..........


我懵懂,刹那以为自己预见精子了

可怕的不是精子,

可怕的是那是骨头..

可怕的是蚂蚁来过了,也走了..

最可怕的是,我不敢收... 我怕会弄断它的结肢.. 那是一个多恐怖的画面




最近,我变了。

那天我看到蟑螂我既然怕弄死它。

我突然想起我说过的话:“有一天你走在路上,你还来不及抬头就被一只手捏死了。”
这,就是蚂蚁的一生的结束。

结束是一种开始,因为生命是一种修行。


啊.. 我扯远了


对!环保

那天考试打包吃饭,吃着.. 我突然感到有些愧疚

我的tupperware买来是干嘛的?




还有一个,一直存在的问题,垃圾。

尤其是马来西亚,好脏啊

我有朋友到了别的国家就特别小心,在自己的国家就..

他说那里的人爱干净。hmmmm 难道大马人就爱肮脏? 这啥文化啊

我不了解,乱丢垃圾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啊

可能有,就是让龙沟香香。

haha我姐小时候就被这个骗了,

她问我堂叔为什么把橙皮丢进龙沟

“让它香香”

结果她还真的吧香蕉皮也丢进去了


垃圾啊,丢进去就了事了 :) 没什么困难的

对要丢进去.. 有些人是真的丢垃圾去垃圾桶了,可是是垃圾桶的上面

结果接下来的人就叠罗汉,挑战极限不让它们垮下来

然后有一天在公寓楼下,

看见清洁工人开垃圾桶,上面的全部倒下,她哎呀了一声.. 所以其实也没差


最后一个我最近的行动是节电!

以前习惯air-con伴我睡觉,我一直认为上来KL我会完蛋

结果我从ceiling fan 变到 小小的stand fan。。 我反而是愈来愈冷

我也习惯了。。一方面是我住得高

只有睡觉的时候,我才开风扇。

平时我不习惯有大大的风吹着了..

我突然想起很小的时候,在公公家睡觉我都很痛苦,

只有stand fan,还要吹公,婆,姐和我

而婆,她都是用那个有海底世界图案的扇子扇到我和姐睡着

她还会在我被蚊子叮的地方画“井”。我啊,就是家里的霸王

就到这里嗯。


我们的大地就快走要垮了,再不行动,真的不知道几时,它会倒下

虽然,我们没有办法做到最好,但我会尽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