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咯

每次到九月我就想起『九降风』,就想起我的中学,即苦涩又单纯。

就如食物一样,只有尝到苦涩,下一口才会是最甜的。

这是我的钢琴导师告诉我的,现任的钢琴导师。

现任。。

对,我换老师了。好像没在这里提过。

但我有时常写一点点有关于想换老师的渴望。

像上次的部落格,我所谓的“未知数”,就是老师。

还没开学以前,我还不知道谁会是我的老师。


我祈祷,不断的祈祷,祈祷会是我的first choice.

And finally, my prayer has been answered, grateful.




最近有一件事有点困扰我。

我时常会把它忘记,但没事做时,它又出现了。

世欣要搬出去了。

我要继续呆在0707吗?

有点不划算,除非我找到roommate。

我的房间条件又不好,没有furnished,没厨没床没桌子,重点没风扇,我的钢琴又吵。

Music School到处都是spoilt child,谁又愿意进来 :(

可以的话,我不想和music student住同一个房间。


不然,我就得一个人住。

以前,我从来不觉得一个人住会怎样。

过了上个sem,我懂了。


上个sem,世欣时常住她哥那里,

每次只要很辛苦的时候,回到家是一个人,

我就会觉得自己神经崩溃。



曾经我觉得我是一个很独立的固体。

我好怕这个感觉会再次出现。

那时是我form5 毕业以后,不是因为成绩,而是因为考驾照。

大家听了都笑我,我也陪着一笑置之。

反正这是别人不会理解的认真。

那时我只觉得自己哪里都不想去,连家里也是。

但我最后还是乖乖地去了掌店,去学车,回家。

这不是因为理智上我还是必须乖乖照旧,而是我就像盲目的机器一样被载到这儿,载到那儿。

“我感觉全世界的人都不爱我了。” 我记得有一天学车,我告诉我表妹。

她就拍拍我的头说不要傻了。

我吃惊,是因为她是我的表妹。当下我只觉得我才是小的那位

虽然我们同年,但因为高度和月份,我觉得我就是比较大,一向来都是照顾她的倾向。

我长不大。

但意识到长不大,也不能让我一夜之间长大。

那段日子,发呆时时常冒出这句话:“我不想存在在哪里,世界哪里都不要,不想活,也不想死。”



最后我是怎样度过的,我也忘了。

我只记得,我时常乱叫我婆婆。她就会说:“婆婆婆婆什么啦。”


写到不知道要怎样结束了。


Gimme a hug bah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