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总是要到了major的前一天,才发现好多东西没练

那是因为我每次都是到了前一天才一次过写整个礼拜的practice journal..

我本来就没有写practice journal的习惯。

但Dr P'ng吩咐,我也没办法。

hmmm 然而根他学习的前3个礼拜过去了。。

我依然是前一天才写。

然后每次写的时候,我都发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练什么

然后然后,我都会告诉自己,下个礼拜,一定要天天写practice journal,才清楚自己天天的进步


结果。。



林芷如啊!哇。。。。。。。。。

你怎么那么不长进 Y^Y


history也不好好读

theory呢?quiz尽然粗心了一大堆。

第一次粗心是不小心,第二次粗心是巧合,第三次还粗心?

唉... 我不是骂你。。

你不是没用,只是太聪明于偷懒



你是干吗?写blog吗

拜托小姐,后天就是midterm了啦



噢噢 白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