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芷想說

十月一直下雨,空气潮湿。


上帝給了我很多機會,但我就是從來都沒有去珍惜.

我忘了那段日子我是如何每天洒淚,祈求让我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好的人,不是说一个很棒的pianist。

而是希望成为一个真正对自己负责人,不逃避,不找借口,

承认自己的缺点。

我真的忘了,那段时间。

于是,我发现我又变回以前的我。不懂事的我。

人,是怎么可以从不懂事变得懂事,却又从懂事变回不懂事?

---------------------------------------------------------------------------------------------------------

那些都是我沒有辦法補償的。

明明很想補償你,但卻不知道怎麼補償。

怎麼做都感覺不夠

怎麼做都感覺少了什麼

我知道

我知道那是什麼。

----------------------------------------------------------------------------------------------------------

I am a sinner, a true sinner.

I really thought that, when I appoloogised to her.

then when I online I saw my former secondary sch teacher posted this:

"A master has its pass, a sinner has its future"

I'm ordained to go through, to wake up from sin and to make a change.

------------------------------------------------------------------------------------------------------------


It's endless, seriously.

Human, endless desire, endless dreams, pressure, task, ...

interconnected and yet they are never-ending


It's just never gonna be enough for me, to compile all, to complete and to compete

As i grow mature, i really think I'm just a tiny me.

Yet the ultimate goal of my life is not be a successor, or a happy man

But, to be God's good girl.

--------------------------------------------------------------------------------------------------------------


我老了,真的老了。

Form5的时候,我还可以到早上六点还在抱佛脚,去学校前睡半小时,就顺利从考场走出来。

去年,我还可以 一两点才窝进床里

然后五六点就精神满满地跳起来,也不赖床。


这个sem开始我熬不过十一点半,熬下去,我恐怕连七点半都醒不来了

----------------------------------------------------------------------------------------------------------------

我做了奇奇怪怪的梦,

有一大堆chords和modulation,

也有梦到去了马六甲不知名的地方,是我朋友的hometown,

还有梦到蜘蛛在我耳朵里睡大头觉


有一天,有一天我希望它们被可以发扬光大。

---------------------------------------------------------------------------------------------------------------

当我学会聆听,我才发现我真的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谢谢jiacy,谢谢她没有放弃我这个烂人。*不要她看到不然她会很爽

谢谢诗敏,谢谢她让我第一次真真实实的体会到知足。

也谢谢你,你真的很棒,而我从来都没有看过你这一面。


我们都一起在成长,只是我们从不一样的level成长。也有不一样的速度。

我们经历过的过去,也不一样。

你们有你们的风花雪月,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待熟的清女子。

我没有什么经历沧桑的面靥。

我以为我很可怜,到处向人告状那些我辛苦的事。

原来,我很幸福

要风,微风降,

要雨,小雨打。



要蜡笔小新,...*pla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