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ine 效应



我想是时候停止摄取 咖啡因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从一开始的咖啡乌,到过后的咖啡奶。我都没有办法负荷。

我不是说真的很爱喝咖啡。所以那样还行。

只是偶尔早上在家里,懒惰到厨房泡东西喝,就会想要拿爸爸或妈妈的饮料来喝。

可是看进去,一定是咖啡 -_-

这样对懒惰的我是有一点影响啦。



过后叻,我喜欢上香香的neslo。也就是咖啡奶 nescafe + milo

我喜欢它们交错,再互相缠绕得绵绵不休的味道

可是才喝不到几次,这个绵绵不休的味道既然也加入咖啡的行列,

还没进入嘴巴里,咖啡因效应就已在鼻子里产生作用。

然后我又开始累了。


我记得有一次,朋友买了starbucks上车,可能starbucks有点过浓了吧。

然后有那么一段路程,我抓紧门把,到家的那0.01秒马上开门(憋)


然后当然,我的麦当当早餐不再有它香醇的阿拉比卡咖啡陪伴。

所以当我家楼下的麦当当开了马来西亚少有的McCafe柜台,我也没有像我朋友他们那么兴奋。

我都让红茶陪伴我的McBreakfast。



直至上个礼拜,两杯的红茶也起了作用。

我想起,茶里头也有咖啡因。

我google了一下,原来它的成份不输于咖啡。

我有点不开心,因为那么一来我的McBreakfast就只能选择milo

可是milo不能refill。我可是喝水皇后啊 Y^Y

而且,那么一来我把汽水换成红茶的健康McLunch,也这样泡汤了。

我在想,汽水会不会也那样?汽水也有咖啡因。

那我去McD要喝什么?

我想过,那么喝了redbull我不是会暴毙?


今天早上,咖啡因作用又生效了。

这次





这次



尽然是普洱茶! (泪洒)



我只是吃了比较容易腻的点心,喝的也是平常的分量。大概就4 or 5 小杯左右。

这样也不行吗?

我平常出去吃饭都喜欢喝茶。

它解决食物残留在嘴巴的那个感觉和味道,就让我有一种一家团聚吃饭的味道 Y^Y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但我想我会节制。


那天才知道,原来伯恩也和我一样,不能喝咖啡。

但她还是喜欢喝。我还好。

但偶尔很不开心的时候,还是想喝,

就觉得let it be, let the caffeine numb my sense... 就不需要想那么多(emo)



会不会有那么一天,我连珍珠奶茶也没有办法喝了。

那也好,省钱,珍珠奶茶也伤身。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