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赶完我的history term paper了!偶真的是感动地快要哭出耐惹!

还真的是第一次能在前一天就做完。(悦)

希望能拿高一点,因为这次我真的认真地啃了很多书

我总相信黄天不负苦心人这句让我想站起来掌声喊bravo的话。

可是,我只写了3又1/4页 :(

老师是说要3页半,可是我真的生来不出了 (哭)

就这样吧 heh heh


这几天,心情有变好了

好想为我的部落格搬家到一个阳光普照的地方啊!^ ^





唉,我想晚上也不错啦 (懒)

那天,妈打来问我是不是还在担心用钱过多的事,叫我不要操心。

原来,她有定期审查我的部落格。连我没在脸书share的她都看。

又那么刚巧,那一则是用英文写的,她看得特明白。



我告诉她我没有,只是有别的事困扰。

那一刹那,我才发现我真的已经渐渐忘记发生过的事。

我说过后回家再告诉她

她就是不肯。好吧..

我就大概大概平静的说完。

我完全已经把它封在一个隐秘角落,要我细数过一次,我还真的口齿不清。

不想闪过的画面,还是必须重演一次,才能把故事讲完给她。

原来,还是会有情绪 :(


不说惹 :X



这几天心情转好 :)

可能因为term paper完毕,而我也开始我的放假mood。

青蛙撞奶!台啤!我的面线!

不要跑进来我的思绪里面!我很快就来干掉你们了 ngek ngek ngek



最近我的胃刮起奶茶风。

无时无刻都想喝奶茶。

cheras奶茶店数不清,但我终究没有机会 > <

奶茶! 看在我那么渴望您的份上,你就自动降临吧!



最近爱上粗茶淡饭,还有日式家庭便饭。

KL哪里有卖? :(

我真的受够了用盘状的杂菜饭。

饭,还是用碗吃的好。




另一方面,最近收到了一个小礼。

是touch n' go卡。

这个人





没署名 -_- (困)



问了所有可疑人物,没有一个招认 Hmmmm...


连笑脸都要藏在下面的贴心人士。就很贴心的,在我不知不觉当中,很老练地开了我的书包外面的袋子,放在里面。

我发现它的时候,四周漆黑,

我还错认以为是红包。


谢谢这位匿名的人,不知道是因为真的很贴心地送我这张我一直以来很懒惰去申请的卡,

还是因为已经忍受不了每次和我出去都要等我排队买地铁token。

haha 谢谢啦 ;)


还是要在这里恳请这位人士快点现身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