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回了啦

不过说实在的,9天的旅程长到让我懒得写出来

因为太多太多事情啦

而且,要不是那些照片,好多细节我都快忘了!

再说,把9天里两架相机和两部手机的照片合体,edit灯光,再依时间排序,然后upload,再加description,我真的快累垮了

所以内,更多详情,请摸上我的facebook ;)


这一次去台湾,是我第一次有真的留连忘返的感觉

可能也是台湾那里的朋友,他们太好太热情了

我们在台湾的日子都很受到照顾,尤其是我们的肚子


上一篇不是说这次旅行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吗?

嘿 结果回来之后,我老爸老妈有一直提说 下一次去就要玩另一半部的台湾

ermm... 不过可能也只是说说

不过如果上帝天时地利人和安排air ticket offer在时间恰好的完美机遇,是有可能

eh... 不过此机遇 hmmm.....


哈哈这次回来厚,我还发现到老爸好像突然间很喜欢上facebook

也很关注台湾朋友的动态哟



上次的台湾游,我碰到有生以来第一次的地震。也在地震当儿,我制造了一个大笑话。

这次的台湾游,也有一个经历,发生在飞机上。这是我第一次碰到飞机紧急事故。

机上有一个坐在我后两排的中年男子突然感觉不适。

我突然被林倩如叫醒,往后看,大部分空姐和空少都围着他。情况似乎很危急

可是我们才起飞两个小时,距离台北桃园还有2小时!

这个时候 -_- 林倩如就发挥她“奋不顾身”又爱强责任来付的性格,就一直拍我

“诶!他们应该马上播报看有谁是医护人员!” 而且很激动一直拍一直拍... 一直讲

然后空姐似乎感应到,就去播报。

播报了第二次后,有两位貌似情侣的医护人员从别个厢房过来。

可是他们是日本人,在沟通上有些问题。

此时此刻,林倩如又发挥她的精神

“诶!他们应该快到播报看有谁是会用日语和华语沟通的!” 结果她就这样拍了我15分钟才听到广播说要找通晓日文与华文的乘客

结果,坐在前座的小姐站起来,说她会日文和英文

不过好像没什么帮助,可能是因为都是医学名词把

这个时候,林倩如本色又发作了

“诶!他们应该疏散旁边的人!哎呦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只见他们已经在和他做CPR。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们把人抬到后一个机厢的前方,位子较大,继续做CPR

可是那个机箱有隔板,我看不见。

大概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应该是剩下45分钟,空姐们已经开始走来走去

然后我看见其中一个空姐把氧气筒收回去。


飞机过后抵达桃园机场。

我发现飞机乘客每次都很紧张要把安全带解开。只要一着陆,即使警示灯还没熄,就可以听到喀拉喀拉的声音。

这次也是这样,而且普遍知道机上有乘客病发,我们也应该在着陆时等空姐指示,因为或许他们要让病人先下机。

结果,好多人就已经站起来收拾了。

不过空姐过后又透过广播指示先坐下。之后,有组医务人员上机,可是每到一分钟,他们就下机了

接着就是我们乘客下机。

老爸老妈说应该是没有了。嗯所以,如果上机前有任何不适,最好还是不要搭。尤其高血压,心脏病患者应该要注意,头晕或者紧绷都是症状。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人!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