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日子有很多时间,脑袋可以暂时不用想一些事。

成绩毫无预警地突然爆出了,有人说像爆米花那样

我的还okay,只是觉得theory很粗心,下个sem应该要考更好。


脑袋现在放空了,有时不一定是好事。

我被不测风云的脑袋搞昏了。。

有时这样,有时那样。变化无常啊

有时无缘无故地怨恨世俗,有时又觉得很知足,觉得自己什么都拥有。

最近看了一个video。我被感动了。

这个人是我的学长。成绩超优,STPM拿了4科,外加一科Further Math,而且这科我学校没有老师教,他都自修。结果拿了4A+1A。

在我小小的hometown里,他其实蛮出名,他的事迹很多人都听说。

我也曾听过,但都是模糊,只知道他小时候失去双亲,过后被领养。

这个video,我看了两次,也稀里哗啦地流了两次泪。

令我感触很深的,不只是因为他在基督上的信念,就算抛开信仰,它仍是很激励人心的一部video。

我很惊叹,在他还小的时候,是怎么记得,怎么想这些发生的事。




人,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着?


我突然好害怕,好害怕未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