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或许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吧?

就算猪八戒献唱给我,我至少也会觉得站着耐心地听完鼓掌。



我记得刚去KL读书的时候,还住在0705的时候,我没有桌子,

常常趴在床上上网,聊天

然后这首歌就一直反复的播着

曾经我们每天都聊天,但现在我们甚至连hi-bye都省了,只是微笑意思见过面而已。

失去一个交心的朋友,有点可惜。甚至想过走到比友谊更远,但也只是一片浮云飘过。

往好的方面想,没有天天engage的聊天,也很好,

不然会习惯,然后就会天天泡在网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和我的姐妹淘的聚会又结束了。

这次也是3缺1。那个1正在为STPM备战。

Will pray hard for u! 

虽然只有3个人,但除了我之外的那两只很喜欢吵架,所以很热烈

过不久,不到一年,其中之一就要出国了。

然后再过多两年,或许,没有意外的话,就轮到我。

那个时候,可能我们其中有人已经开始工作了。

我们都长大了。

错错,人总是在每个阶段都觉得自己大了,想法已经成熟到了极点,

曾几何时,还below 160cm的我,也曾认为自己是超级小孩,成熟到发烂,

后来才发现,这个想法才真的烂。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两年前,去台湾的时候,我把我很长很长的中分头剪了。



今年也一样,我留得好长好长,应该是最长的一次了。

本来不想剪了,因为不想两次去台湾都同样的发型,

但过后艾琦说有点重,我毫不犹豫地第二天一早马上把这头broga hill剪短。

只是这次有点不一样,我不剪layer了。这次有点平。






不过说真的,我还真想念我以前的中分头啊

很成熟,但很喜欢

可能因为以前头发多到,我没有办法用OK手势来套完它们。

而且以前头发顺滑到可以代言洗发水广告,不夸张。

现在................


我的头发一直纠缠不清,毛糙毛糙,又不爱躺下来,总是彭来彭去。

重点,还一直落发归根。不过庆幸,至少不至于头皮发生土崩,啊不,头崩。

希望剪断了过后,再生的头发们,能够是强悍的军团!


这次去台湾,想去,却又不想。

不想,因为过了这次,我们一家人就很久过后才能一起出去玩了。

而且,我很想就这样留在台湾,不回来了。


因为很多的比较,我喜欢台湾,不太喜欢马来西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