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想念你了姚佳汶。

知道你今年要回来了。

又看了你的照片,发现我已经习惯戴上sweater帽子酷酷,不在镜头里面的你。

翻到以前的照片才发现啊... 你再不回来,我就快忘记你当初的清纯了哈哈。

也想听听看你学来的红毛腔。


那天梦见大象村的大草场。现在已经铺上石灰地,改建成篮球场。埋掉了我们小时候玩的地方。

不知道其他人还记不记得,

我们曾经在那里被一只有两头角的鹿追过。

你曾经在那里弄不见林倩如的项链,你觉得很漂亮,所以你一直哭,晚上没有灯了你还一直在找。

我曾经在那里被一颗很大的树的树根绊倒,小腿擦伤得很恐怖,一条条的伤口,可是我没有哭一点都不痛。

我也记得草场上房的房子有鸡,时常遭到我们的骚扰。



当然,我更想念外公的店。

想念他以前旧旧的床。还有他的“柜台”

每次下雨的晚上,就会有很大只,像蚂蚁,可是有翅膀的虫。还会咬人。

还有我每次奢望的冰棒。和一种大大圆圆薄薄的饼,有红色和青色可以选。嗯还有那个8字形的巧克力豆。

我都快要忘记厨房的样子了。

但我记得后面小巷的凳子,放在木柱子下的凳子。

柱子下面有小小的砖。我们每次就踩着砖,然后一手拉着柱子荡。

那时,现在的房子也是我们的吗?我也忘了haha.. 小时候没有印象我们去过那里。


几乎快两年了,我们3个出去读书。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