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到家9點,雍晴已经睡了。

我就想说那我也睡好了..

结果因为一个mcd又一个video chat,我难得地迟睡了。



昨天,简简单单的昨天,没有上课,只有两个studio class。

可是竟然可以发生那么多事。

尤其......hehe

让下个sem,突然变得有点不一样。

我又再一次可以有选择的权利,

这次的决定,是follow my heart。

希望上帝给的这个机会我可以把握,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



昨天比赛的schedule出来了。

我莫名的紧张。。收到email,打开pdf file的时候,我是想看又不想看。

我的组别只有6个人,可是进finalist的,是从我的组和adult组里面一起选的,选6个

我看了adult组的名单,原来sze ern, hong liang, wendy都在里面。

它突然提醒我,我repertoire没有达到水准。

所以,从现在起,作战模式:ON!

不是要赢,我希望只少我尽力,有个尽心尽力完成比赛的一个经验。



3.30,我睡去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10点了,比我想象的还迟。

我有点累,泡了咖啡,才想说会不会喝了更累。

不管了。等会练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