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头有时会阵痛 讨厌

成绩又公布了。

我的major又没有A了。气心 :(

意外的是,piano literature 和 theory 竟然都A了。



其实,这些真的重要吗?

明明知道不会结束,却期盼结束的那天。

我好矛盾。



这个假期,回去欢送谭艾琦小姐。

真的很担心她一个人在加拿大不知道行不行。撑着啊 傻婆

我们聊起中学的事,其实早就该聊这个话题了。

我们却拖到最后一次聚,才聊起。

那一晚,我们都没有按电话。

就一直讲,天荒地老,地久天长地讲。



然后我才想起中学时期的我,原来真的是怪人。
真的很奇怪。

天啊那些举动,那些事情,他们跟我讲了,我才发现自己真的很奇怪。

真的就像那种电视剧里面偶尔会客串出来,头发像随便搭起来的鸟巢,然后衣服由很多片布缝起来,讲话海阔天空的那种人.. u know what i mean


天啊朋友,删掉那些记忆。

什么养蜘蛛叫阿偷,再把蜘蛛带出国一起玩,半途中它死掉;还有亲手缝了兔子,然后脏脏的,又不小个,还硬把他挂在书包上面...


天啊朋友,真的,删掉那些记忆。





人真的不能一个人。

一个人的时候,会太安静,会引发幻觉,甚至空虚导致的自杀念头。

这不是我说的。是报纸写的。





 
Posted by Picas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