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相信我也有软弱的时候

老师的一声问候我的眼泪就忍不住就下,然后越来越多。

他问我是什么事,

我告诉他什么都是,everything just doesnt work out.

他要我振作,every musician go through that.

他讲的一切我都很明白。我更加同意那天学姐说的,学音乐不是有天分才去,而是一个人格的塑造。

真的有辛苦的时候,只是我不愿意去直视

我发现我越来越不能独处一个人,

不是我习惯依赖别人,

而是当我身边没有人让我去entertain他们

一个人我就必须直视我内心的辛苦

今天是很不好的一天

一个人去到对面的campus才发现记错时间

等不到taxi, 就走回来

雨突然下很大,撑伞还是湿了

我到油站避雨。

雨一直下,没有变小的意思

我第一个想起雯倩,结果她不在… 想起她是因为真的想念她

之后还想起很多驾车的人… 可是他们都不在这里

我等了很久很久… 问了很多来打油的人

前面太jam,没有人愿意载我

Taxi算我$20, 我很寒酸地拒绝

那时的心情让我想起我刚上来KL,没有人依靠的时候

或许我真的很没有用很软弱,竟然想要哭了!

或许是今天过得不好…

但没关系,我最后靠自己安全回到

或许明天会不错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