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的时候,我真的不能够一个人

我告诉jiacy我慢慢变成了像她那样不能一个人。

我习惯逃避,不敢面对。

所以我宁可和一个静静不说话,要我entertain他的人腻在一起,我都不要一个人

一个人我就会静下来,我就必须面对自己不想面对的心理。


所以我和jiacy做了一个instagram challenge。

不是有一个insta #100happydays 的挑战吗?

所以我和她就给自己一个挑战,#lonerangerchallenge。

要一个人时候也能好好过,也能好享受。


我就快要考LTCL了。

我必须承认,我真的有很压力的时候,

没人能了解的压力,也不怪别人不了解,

我也会有躲在角落,偷偷流泪的时候,让我也心疼自己了。

我不是脆弱,我只是也需要抒发。

这个夜晚,我也被林宥嘉灌醉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