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日子

明天开学了,我的degree生涯将近尾声。

我回顾了中学的照片,有好多领悟。

以前刚进中学的时候,我都是疯疯癫癫的人,是什么把我磨练成今天的我。

曾经,我是如此的纯,

我又是为了谁,为了不想和大家不一样,改变了自己多少,放弃了多少坚持。


要从伤口走出来,不容易。

你身边一直都有能诉说的朋友,但你说出来放弃理由和放弃计划从来没有实践过。

然而有一天,到了一个点,也不是什么重要或悲惨的日子,

就和平时一样的一个平凡夜晚,你突然觉定离开了。

几年的认真和付出,你一念之间草草地下了这个决定。

你没有告诉任何人,因为你不敢对朋友许下承诺,因为你害怕又会失败又会走不出来。

过程当然不好过,你尽量避开一些道路,一些聚会,也不想去食堂,可怕的是连对方的initial字母你也很害怕看到,


这段时间,你学会了遗忘,

『不该记得的,就忘记他把』

这不是一段安慰的话,而是可以真正被实践的。

你第一次发现记忆是可以自己控制的。

不去想,就不记得了,

逼,是有效的。



我一直忘了我是如何走过来的。直到看了一些照片,听了一些歌,我才发现,

那段日子,我都是靠着自己撑下来。我知道什么事该做,什么不该做,我一直都是。

一些照片,看起来很欢乐,但看着的时候,心中仍唤起当时候的我,是如何的掩饰自己的情绪,好让自己看起来没事。

我靠自己走出来,因为有什么后遗症的话,我想自己扛。

你其实才是最清楚自己的人。



我从来不后悔,从陷下去到出来的日子,都。不。后。悔

我感恩他造就了今天比较理智的我,不再情绪化的我。

我感恩那些日子教会我的事实,让我transform成能够自己消化一些情绪的人。

让我走在感性的末端,让我离理智那么靠近,谢谢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