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

大吵一架之候  你都对我很冷淡

我觉得可能你还需要时间

我都不去打绕你

你今天突然邀请我出去

我好开心 好久你都没有叫我出去了

我说好了大概的时间  就在我扮完我的事情以候

我出门办事前问你是不是大概5点

你说可能不去了

我开始郁闷

5点伴好了候  我看见你的回复说你已经在那里了

我心中的火瞬间被点燃

我马上打给你 问你在哪里

你说已经出去了

"你很敢时间吗?为什么不等我"

"我们还可以再来"

"为什么不等我?"

"朋友来我就跟着来了"

那种满心期待  可是却突然落空的感觉

多么的讨厌

或许在你眼中这只是平凡无奇的事

在我心中 以被炸开

可能平时我能站在你的角度想  但今天的我已失去了那理智

我就连要吃什么。做什么 给你看什么 都想好了

我觉得自己就像个傻子

我是你的谁? 把我随意召唤,却抱歉一句都没有。

改天? 改天是几时? 你多久没有主动带我出去了

你曾经说过不管我什么时候需要你 你都会出现

或许我没有查看那天搞不好是愚人节

只是一个玩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